植牙中心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關於白光牙醫 診療項目 最新消息 線上咨詢 線上掛號 牙醫師團隊 位於台北市
植牙診療項目
植牙
牙齒美白
美白產品

小朋友愛吃甜食,又不愛刷牙,容易造成蛀牙,但大多數小朋友非常排斥看牙醫
雷射清除蛀牙
少痛,少針,少血
連齒頸部蛀牙都輕鬆處理的乾乾淨淨,徹底去除小朋友看牙的恐懼

青春洋溢的少女,開始在乎別人的眼光,擔心自己夠不夠美麗?笑容是否完美無瑕?
雷射牙齦整型
少痛,少針,少血
手術完成,不影響美觀及飲食,展現黃金微笑曲線

牙齦紅腫,刷牙時流血別以為只是疲勞過度,唯有健康及內涵,才能散發出真正的自信與美麗
雷射輔助牙周病治療
少痛,少針,少血
滅菌效果徹底,生物刺激引導組織再生,懂得重視健康就是愛護自己

歷經酸,甜,苦,辣,吃盡山珍海味,現在如果沒有了牙齒,又該怎麼辦?
雷射微創植牙
少痛,少針,少血- 術後不腫痛,可免二次開刀,享受樂活重拾年輕

針與刀是我們對醫院的聯想,更是令我們退避三舍的主因。不只是小孩聽到打針就哇哇大哭,即使對成人提到開刀,他們也都充滿驚恐畏懼。如果讓我們進醫院如同上美容院或SPA,帶給大家是舒適的享受,而毫無恐懼感及疼痛,一般醫院很難做到,但我們的牙科一定做得到。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把牙醫經營的像SPA般舒適享受。我們診所利用先進的水雷射技術,"植"牙不再需要開刀。就是這般經營理念,我們希望植牙是簡易而不痛的。
在植牙的過程,我們採微創療程。不開刀,以雷射瞬間氣化小圓孔,再進行植牙。整個療程不開刀、不流血、不腫脹、傷口癒合特快。右列圖檔,我們以水雷射免開刀植牙,不流血的微創過程。

免開刀植牙
牙科雷射屬運用光能量來執行多項療程的精密儀器。運用雷射,無論在療程中或術後,您將體驗極小疼痛,且不需鑽頭機及手術刀。事實上,雷射讓無數的病患接受無麻醉療程,因為所產生的不舒適感微乎其微,不像鑽頭機,雷射光的發射對成人及孩童,無噪音的困擾。

雷射同時提供快速且低疼痛的恢復期,使用雷射,將免除傳統治療造成的過夜疼痛、腫脹及流血,雷射有效消除目標組織的細菌和病毒,感染率大幅降低,在多數案例上這代表免抗生素或高頻率複診。

本院引進0版「瓦力」雷射水療機,為最新一代進階雷射系統,08年被國際版「今日牙醫」雜誌評選全球百大優質牙科醫療產品,「瓦力」機提供更精準的切割及高效殺菌功能。本院嚴選,堅持只提供您最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
雷射治療的優勢  Benefits
Lite Touch 瓦力機 特色
健康 Healthier
 保存健康牙齒結構
 殺死細菌
 減少感染的風險
 減少週期性蛀牙的風險
 迅速籲合
愉悅 Pieasant
 少痛、少流血、少腫脹
 沒有惱人的噪音、震動和壓力
 減少打麻醉針的需求
 降低複診次數
快速 Faster
 提升手術效率
 生物刺激快速復原

在治療過程能將傷口減到最小,且儘可能保存原有組織,簡稱為微創療程。在牙科療程上,植牙採用微創療程,是免開刀、不流血之最佳之選擇。電腦3D齒雕牙齒修補,如採用微創療程,可保存牙齒結構組織,以電腦3D齒雕設計陶瓷鑲補(Inlay)及電腦3D貼片(Veneer)代替假牙牙套。

誰可以接受人工植牙?

人工植牙並無年齡的限制,對於缺牙較多,需要配戴活動假牙的老年人更是一大福音。
不過對於:
糖尿病、骨骼疏鬆症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、傳染性疾病、血液不易凝固、癌症接受頭頸部放射性治療等疾病患者需接受適量治療,才可植牙。

植牙提供您的好處:
1‧保留健康的鄰近牙齒不再做無謂犧牲。
2‧更理想的假牙設計,提供比傳統活動假牙更好的穩固性與咀嚼力量。

齒槽骨寬度不夠,例如下顎骨嵴是如刀片狀薄,或是齒槽骨高度不夠,貼近下顎神經。"植牙"前必須先做引導骨再生長(GBR)、骨再生(bone regeneration)、抑或是骨重塑生長(bone remodeling),讓骨的條件足夠植牙。

版權所有 © 白光牙醫診所 聯絡電話(02)2571-7127 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7樓 網頁設計:達格互動媒體